柏夜

精神病晚期

【海贼王/布鲁克】雾

1.占tag致歉
2.无cp,布鲁克视角,一个无聊脑洞的产物x
3.很短,一发完
4.我也不知道我想表达什么系列

起雾了。

在这片黑暗的海域里,没有任何生命的迹象。Sunny号随着海流四处飘荡,如同幽灵船一般。海面上,安静的让人窒息。

布鲁克坐在船边,端着冰凉的空茶杯,静静地看着这片海,回忆如潮般涌来。

一百年前,他就是这样坐在伦巴海贼团的船上,缓缓的从Sunny号身侧驶过,面对惊愕的众人,微笑着,唱着自己最喜欢的歌。

后来莫名其妙的加入了草帽海贼团,在米娜桑的帮助下终于从Thriller Bark找回自己的影子重新站在了阳光下。香波地诸岛的被迫分离,两年后的重新团聚,以及人鱼岛,庞克哈萨德,德雷斯罗萨的冒险……

想到这里,布鲁克扬了扬嘴角,“呦嚯嚯嚯~”

雾越来越浓了,渐渐的,连Sunny号的船身都变得模糊了起来,甲板上又阴又冷。布鲁克站起身,老实说他并不喜欢这种感觉,尽管他并没有能感觉冷的身体。什么都看不到,这让他很不安。

这时他想起了他的伙伴。他们都是笑起来像太阳一样,明亮而又温暖的人。

“米娜桑……”布鲁克握紧了茶杯,骨头因为挤压而吱吱作响,仿佛就要断掉了一般。而后又像是想到了什么,松开手,颓废的坐回了椅子上。

就像做了一场梦一样。

对,是梦吧,等到醒来的时候,就会发现自己其实一直在伦巴海贼团的船上,所有的冒险,不过是空想的产物罢了。

期待般的捂住双眼,良久,放下。

什么都没有改变。

“啪嗒——”干涩的液体从空洞的眼窝中溢出,滴在脚边早已摔坏的小提琴上。布鲁克把它举起来,缓缓的拉动着。

“喀拉——”声音在寂静的海面上显得格外刺耳。伸出手,轻轻地抚摸着小提琴,就像在对待珍宝一样。

把琴放回原处,再次拿起茶杯。他把目光落在了浓雾深处,尽管什么也看不到,但他还是轻声哼唱了起来。

依旧是初次见面的那首,宾客斯的美酒。

一遍又一遍,一遍又一遍。

布鲁克不厌其烦的唱着,好像只要唱着歌,草帽海贼团的大家就会再次出现,带着他一起远离黑暗,驶向光明。

…………

“喂,你们刚才听到了吗?骷髅在唱歌诶!”
“说什么蠢话,骷髅怎么会唱歌……一定是幻听!对,幻听!”
“可是刚才骷髅真的在动诶!好厉害!”

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Fin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